🍭Meng

情字何解怎落笔都不对

心墙 14 徐斯✖️张泯

先婚后爱 he


"泯哥,我们……"

"林深,你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林深回忆起来这是张泯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林老师?林老师?"

"不好意思王总,您继续说"林深的思绪被王总拉了回来

"这次多亏您帮我儿子治疗他的抑郁症,如果不是您,我都想象不出来会怎么样"言语间王总的语气里充满感激

林深淡淡的笑了下"王总也不要担心晓军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在治疗几次就没什么问题了,你们家长对他的影响才是最大的,对了今天我怎么没看到他"

"来了几个同学陪他在楼上呢,对了今晚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您要是想认识谁直接和我说,我带您认识一下,保不齐以后就能有来往"

林深推了下眼镜"那先谢谢王总了,那我就冒昧问一下刚刚和您说话的是……"林深的目光不自觉的想张泯看去

王总转过身用酒杯大概比了个方向"哦,那是徐风集团的徐斯和四海酒店的张泯,两个人是一对儿,别说感情还挺好,从进来就一直有说有笑的,只不过张泯出了次车祸,差点连命都没了,好在福大命大"

林深点了点头看似是在听王总说话其实他的目光一直看着的是他身后的张泯,徐斯似乎有什么感应一般回头,正好对上林深的目光,而王总似乎有种在背后议论人被抓包的感觉,将手里的酒杯冲着徐斯举了起来,徐斯脸上的表情才缓和了些,而林深就这么一直盯着他,手上也没什么动作,张泯和徐斯说了一大段话,徐斯都没回答他,他这才抬起头看向徐斯,发现徐斯正扭着头向后看着

"徐斯,徐斯?"张泯叫了他两声徐斯才回过神

"怎么了小泯"

张泯也回头看了一眼,他总感觉身后那个穿深色西装的人一直在看他,让他感觉很不舒服"没什么,我说我们一起去和李总聊聊去"徐斯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蹲下来握住了张泯的手

"我刚刚想事情着,没听到你说什么对不起啊"

张泯笑了下"怎么以为我会生气啊,没事……"徐斯笑了下低头亲了下张泯的在手背,此刻的徐斯恨不得立刻带着张泯离开这里,不要再见到某些人

"李叔叔好久不见"张泯向李总伸出右手,他的手刚刚把石膏拆掉,行动起来还是有些不太方便,甚至手掌伸直都有些疼,但张泯还是忍着疼痛笑着看向李总,徐斯在心里也是心疼坏了

李总看着眼前的张泯坐在轮椅上心里不免有些诧异,那可不是他心中的张泯的样子"小泯?你怎么受伤了?"李总赶紧握住张泯的手

"没什么出了车祸而已,李叔叔我给您介绍下这是我爱人徐斯"张泯左手牵着徐斯的手笑的很甜

"李总好"

"都结婚了啊,什么时候的事"

"有段时间了,没多少人知道,还没办婚礼呢"徐斯说着脸上也带着笑"等小泯的伤好了我们就办,到时候李总可得赏光啊"

"好好好一定一定,徐总也是年轻有为,般配般配,我们去那边聊聊?"

"李总请"徐斯说了句就推着张泯和李总一起往休息区走去,而在一旁的吴天伟看到脸上的表情也是难看极了,他费劲心思想要和这个李总搭上关系,没想到张泯几句话就可以让这个李总喜笑颜开,他还真是低估了自己这个外甥的能力,而他一回身就看到了正在盯着张泯的林深,他看了看林深,又看了看在另一边的徐斯和张泯,他有种感觉这两个人肯定不一样……

林深身为一名心理咨询师,他深知控制自己情绪的重要性,但是他好像现在怎么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连他身边刚刚工作的潇潇都看出来他的不对劲

"林老师,你这是怎么了,你怎么一直看那边的两个人啊,你认识他们?"

"啊?"林深回过神"我看他很久了吗?"

"也不是很久就是从咱们一进来你好像就一直盯着他们看,尤其是那个坐在轮椅上的,不过他长得还是蛮帅的,林老师你不会喜欢他吧?"潇潇为自己的脑洞吃惊

林深只是低头一笑,潇潇感觉不对劲"林老师你既没否认又没承认,不会是真的吧?"

"潇潇如果一个你很喜欢的人将来知道你做过对他不好的事,你说他会原谅你吗?"

"这是你最近研究的课题吗?"林深摇了摇头,目光也终于从张泯身上挪开看着潇潇

"就是想起来问问你,昨天在电视剧上看到的"

潇潇拿起一块蛋糕咬了一口想了想"那得看是什么事吧,如果是小事我觉得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是造成特别严重的后果的话我会觉得老死不再相见比较好"

"不再相见……"林深默默的说了一句"可是我放不下……"

张泯这边和徐斯把李总聊的开心极了,徐斯又是专业的投资人,几句话就把事情的重点提了出来又不让人很反感,在张泯的印象里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在工作状态下的徐斯,而徐斯也是看着张泯时不时的偷笑一下,后来李总要给他俩介绍其他人时,张泯似乎看起来有些疲惫

张泯偷偷拉住徐斯的手"徐斯,你自己去可以吗?我想出去透透气"

"怎么了?不舒服了吗?'

张泯摇了摇头"这里人太多了,总感觉空气不好,我就在门外花园那里,你谈完就出来找我"

"要不我也不去了,我陪着你"

"不行,李叔叔这个人轻易不会给人介绍他的合作伙伴,既然他肯这么做肯定是认可了你,机不可失,再说我在门口也不会有什么的,让李秘书陪着我就行了"徐斯蹲在他面前点了点头

"我尽快谈完,有事的话一定要让李秘书告诉我"

"好,快去吧,我又不是小孩子"张泯偷偷看了看四周,迅速在徐斯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赶紧让李秘书推着自己走了

到院子了以后张泯看着天上的月亮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头脑才清醒了一些,刚刚他真的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李秘书,你要是有自己的事就去忙吧不用陪着我"

"没什么事张总,把你照顾好就是我的工作,对了您饿吗?我去给您拿些吃的?"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饿了,那就麻烦你了,再帮我拿杯水谢谢"

"好的张总,那您稍等一下"

李秘书走后张泯挪动着轮椅到花园的一处,鲜花的阵阵清香,让他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小泯哥?"

评论(6)

热度(35)